应急管理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应急管理学院 来源:应急管理学院 时间:2021-11-19 20:00 点击:810次

    11月19日晚,应急管理学院在阶梯教室一举办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周渊老师主持。

结业典礼上,黄昌忠书记宣布了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以及结业人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姜淮、周渊老师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图片2.png

图片1.png

    证书颁发后,黄书记对顺利结业的40位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从党的知识教育—如何写入党申请书和入党自传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知识与能力,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深情的讲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积累了十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些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图片3.png

    最后,黄书记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所有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在学习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投身在实践中,不断的提高自身思想修养,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三是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周  渊

编辑:汪进才

审核:黄昌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