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亮成绩 实干布新局

作者:应急管理学院 来源:应急管理学院 时间:2022-01-10 17:00 点击:847次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理论水平、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强化职责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总支副书记胡碧玉院长到会现场指导,黄昌忠同志主持会议。

image.png

学院对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为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明确了方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谈话谈心活动,收集了大家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一开始,罗凌院长传达了中、省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同志精神,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体党员述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黄昌忠同志带头述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拉开序幕,大家能按要求,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指出问题到事,帮助建议科学有效,通过民主测评、综合评议,黄昌忠、罗凌、杜全强、苟龙得4名党员民主评议为优秀,姜淮、罗一尔、周秩宇、王玲川、周渊5名党员民主评议为良好。

最后,学校党总支副书记胡碧玉现场指导到:一是会议准备充分;二是民主生活会目标达成;三是要大家持续提升政治觉悟,保持先进的思想引领,全面加强党性修养,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职院校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罗静东

审核:黄昌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