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应急管理学院 来源:应急管理学院 时间:2021-10-19 21:30 点击:816次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中常学常新、不断感悟,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2021年10月19日,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特邀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碧玉教授莅临指导,会议由应急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昌忠同志主持。

image.png

首先,黄昌忠同志就召开本次会议的意义、目标进行了介绍,他强调:专题组织生活是党内制度的要求,是提升党性修养的必要手段,是保守职业教育初心和担当职业教育使命的根基。

其次,在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时,大家能深入思想灵魂,查摆问题,分析成因,制定整改措施,把提升思想觉悟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

 

image.png

应急管理学院院长罗凌主要从坚定党的领导的政治自觉、巩固人民至上的理念、提高为学生办事的能力水平、积极为职业教育奋斗终身四个维度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image.png

    退役军人姜淮同志通过忆历史、话成就、看变化、谈感受,生动诠释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高贵品质。

image.png

年轻老师周秩宇同志在发言中提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应该在坚守自己岗位的同时,积极主动学习党史,加强党性锤炼。

image.png

再次,应急管理学院书记黄昌忠同志对每个党员同志在本次活动的发言给予了好评,对大家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表示祝贺,并对应急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讲评。他强调:党支部班子要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有关规定明确的职责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广大党员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的成效。

image.png

最后,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碧玉教授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她深情的讲到:刚才,听了大家的对照检查和大家的自我批评以及相互批评,我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也充分印证了应急管理学院的同志们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是可喜的,要求大家在后续的学习教育中落实好四个要求:一要提升政治修养,促进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打牢我们献身职业教育的决心。三要深入推进科学精神,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四要积极主动为学生办实事。


                                                                                                      

                                                       撰稿:苟龙得

审核:黄昌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