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学院党支部认真组织“党课星期天”收听活动

作者:消防救援学院 来源:消防救援学院 时间:2023-12-14 09:00 点击:322次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组织收听最新一期“党课星期天”,本次党课由西南交通大学王文彬主讲《在脱贫攻坚中的使命和担当》。消防救援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有序部署,认真组织收听学习。

12.14.1.png

在观看过程中,优秀的党员同志在工作中所表现出的无私奉献和拼搏精神,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也激励了我们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

通过收听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和正确,党的领导是我们事业成功的关键,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确保我们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同时,我们也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保持先进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王  峰

图片:王  峰

审核:欧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