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学院组织《在世界中心遇见你》电视剧拍摄志愿者活动

作者:消防救援学院 来源:消防救援学院 时间:2023-04-02 13:15 点击:542次

2023年4月2日,《在世界中心遇见你》剧组将到我校进行拍摄取景。我院学生在党支部欧书记的组织下,踊跃参与,共有50名学生踊跃参加志愿活动。

2dd685040c1110ce7dba0515aaf07406.jpg

9b1a04e39bb7fd26243bc55d9ccbc011.jpg

一大早,同学们就来到学校大门口处,等待工作人员就拍摄期间的志愿活动进行讲解。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让同学们体会到光鲜的外表下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艰辛。因此,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掌握好技能,争取好的收获!

撰稿:阮  林

                                    编辑:阮  林

                                    审核:欧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