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学院全院学生收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思政课”视频活动简报

作者:消防救援学院 来源:消防救援学院 时间:2023-04-16 15:25 点击:340次

4月15日下午2点,为展现对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消防救援学院组织全体全院学生,在线收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思政大课”。

1.png

虽然是周末,但同学们不拘于空间的限制,或在寝室,或在教室,或在奶茶店,或在咖啡馆,准时准点、形式多样的收看“国家安全思政课”。

2.png

课堂结束后,各班学生观看的反响十分热烈,纷纷表示自己要不断增强自己辨别是非的能力,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紧紧绷住时刻维护国家安全的这根弦。

3.png

4.pn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的感悟到影响国家安全的行为无处不在,无时不在,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努力学习到更多知识,更好地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图文:阮林

编辑:阮林

审核: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