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工作助成才,党史学习教育结硕果——应急管理学院抓学风纪实

作者:消防救援学院 来源:消防救援学院 时间:2021-12-24 18:00 点击:844次

为提升班委干部工作能力,打造优秀班级骨干队伍,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氛围。12月22日,应急管理学院2021-2022上半学期班委骨干总结暨班级述职大会在理实一体化2号楼210教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应急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昌忠同志、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班级班委、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等,会议由学生科长马正老师主持。

图片1.png

马正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马正老师,强调了开展述职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学院全体班委干部相聚一堂,针对各班级本学期的工作开展,班委干部的职责任务、班级同学的成长进步,通过自我反思,相互评比,进行取长补短,提升自己。

学生干部进行PPT演讲

61d45cdb5dd82.png

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昌忠同志指导讲话

此次进行的述职大会内容主要为班级班委代表对于班委成员和班级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展示各班级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通过班委干部的述职,从而也发现了各班级在管理上取得的进步与存在的问题。

会上,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昌忠同志针对本次的述职大会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增强大局观念,为班级、学院建设拉纤使劲;二是强化纪律意识,以身作则,做制度的“守门人”,监督同学不违反校纪校规;三是提升个人能力,做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



撰稿:马  正

摄影:汪进才

审核:黄昌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