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起诚信校园,树起诚信学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应急管理学院学工办 来源:应急管理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12-20 08:00 点击:770次

为加强我院学风、考风建设,帮助同学明确考试目的,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我院各班于2021年12月18日—20日陆续开展了“创起诚信校园,树起诚信学风”主题班会。

本次“创起诚信校园,树起诚信学风”主题班会活动由应急管理学院学生会进行组织开展,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担任评委对各班班会进行打分。此次主题班会的主要内容为同学之间互相交流学习经验、明确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严肃考场纪律,要求大家在以后的考试中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坚持诚信考试。

图片1.png

各班级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同时,期末考试一步步的逼近,在学校没有集体组织晚自习的情况下,我院各班级班委自发组织班级同学进行期末复习,采取多种形式将复习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

图片2.png

辅导员及班委干部组织期末复习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之间的沟通,为同学们交流学习经验搭建了平台,营造期末的良好学习气氛,强调了“以诚信为本”的考试准则,为我院学生的精神文明做出引导,我们衷心希望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过程中,全体同学能充分认识考试的严肃性、诚信的重要性,做到“诚,不欺心;诚,不欺人”。



撰稿:马  正

摄影:张  晓

审核:黄昌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