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学院开展防疫主题班会

作者:应急管理学院学工办 来源:应急管理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2-02-27 20:30 点击:791次

2022年2月27日,应急管理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在理实一体化2号楼各教室开展了“开学防疫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内、省内疫情形势,传达了省市县相关防疫文件精神,具体讲解了我校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措施。呼吁同学们面对疫情思想上不松懈,疫情防控红线不逾越。辅导员老师还根据学校规定,对同学们的日常防疫做出了具体要求。按要求每日测量体温并记录存档,上课、就餐等校园集体活动严格带好口罩,做好个人、宿舍卫生等等,并要求班委干部做好督促工作。另外辅导员老师还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将严格进行课堂考勤,督促同学们按时上课,不迟到早退,共建良好的班风学风。

本次班会是本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对同学们做出了新的要求,相信大家会很快适应并开启崭新的校园生活!

23472910ddc4c2a58edea0503fda2796.jpg

撰稿:周  渊

审核:黄昌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