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消防救援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

作者:消防救援学院 来源:消防救援学院 时间:2024-03-05 16:20 点击:375次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消防救援学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会成员,于2月23日下午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月度会议,共同探讨新学期党建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欧洋主持。

会议伊始,欧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徐远火同志在全校教职工大会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作为消防救援学院的党员教师,我们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消防救援人才而努力奋斗。同时,支部全体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一起,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3.5.png

在交流环节,各位支委成员纷纷发言,畅谈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工作经验,以及学院党建工作的不足和发展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教师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积极开展更多党建相关活动和宣传,旨在提高党支部全体师生的形象,加大师生入党的积极性。

此次支部委员会会议的召开,为消防救援学院新学期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全体党员教师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消防救援人才而努力奋斗。

图片:王  峰

文字:王  峰

审核:欧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