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学院就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召开党政联席专题会议

作者:消防救援学院 来源:消防救援学院 时间:2023-12-07 10:15 点击:562次

近日,消防救援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专题会议,对拟推荐的校、省级优秀毕业生进行审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欧洋主持。在确保评选过程的公正,公平和透明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学院党政班子的协同作用。

在会议上,学院院长黄昌忠首先向与会人员明确了评选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评选校、省级优秀毕业生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激励学生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2fbe393533f126b35a2daf4b6f847776.jpg

随后,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阮林向与会人员宣读拟推荐名单,经过对拟推荐人员严格的审查、仔细地商讨,最终一致同意推荐。

977ad8f8d15cdb5bab33e136950c9e0c.jpg

评选工作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杨锟在讲话中强调辅导员工作要讲究方法,本次审定会议就是“审定”,而不是讨论评选方案,因此辅导员要清楚掌握每一位被推荐人员的详细情况,如成绩、是否欠费、参加竞赛情况、平时的表现、思想动态等。同时他要求辅导员们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有计划、有痕迹、有章程!

此次党政联席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消防救援党政联席会议正在逐渐步入正轨。也标志着学院党政协同进一步加强,有效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文字:王  峰

图片:王  峰

审核:欧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