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消防救援学院 来源:消防救援学院 时间:2024-03-04 10:09 点击:283次

新学期伊始,为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学院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消防救援学院于26日下午,组织全体辅导员(含扩招生辅导员)召开会议,旨在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伊始,学院党支部欧书记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强调了辅导员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同时对所有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d60ac918b1e6974a16d241da72861519.jpg

欧书记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总体规划和具体安排。他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够积极参与到学生工作中来,正所谓“辅”学生以激情,“导”学生以真理,“员”学生之美梦,辅导员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共同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后,各位辅导员就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服务学生等问题积极发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容。

此次会议是一次重要的交流和研讨机会,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们相信,在全体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消防救援学院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片:王  峰

文字:王  峰

审核:欧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