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职业教育重要论述,努力推动学校高速度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消防救援学院 来源:消防救援学院 时间:2023-11-03 17:00 点击:546次

在学校党委的部署下,11月2日,消防救援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正式党员(含未转组织关系的流动党员)、预备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文件精神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欧洋主持,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徐远火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学习。

8e3500de04a78475d9a50546124dabfd.jpg

徐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职业教育重要论述,努力推动学校高速度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加强三个学习、五个加强两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强调党员干部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论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d37c8c2dbfb971020d16b2c5af3dc7a2.jpg

徐书记指出: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全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安排。就本次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徐书记强调: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对于习近平新时代特设社会主义对于职业教育重要论述、习近平对于消防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对于兄弟院校专业优秀建设案例学习。二是要加强专业群建设,徐书记从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核心竞争力培育与建设、产教融合贯穿力度、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学习讨论围绕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干部联系工作实际和具体事例,讲认识感悟、谈收获体会和思路举措,5位党员干部现场交流发言。

092f0ee5fb14524edf68bf10a219b33c.jpg

消防救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聚力抓好学院专业群建设任务,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更好巩固提升推动主题教育成果。

图文:彭  禄

编辑:彭  禄

审核:欧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