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精神,消防救援学院组织开展“3.5学雷锋”活动

作者:消防救援学院 来源:消防救援学院 时间:2023-03-06 11:30 点击:303次

a9f8d8c20dfdba41397f66b0209df8b0.jpg

        为贯彻“二十大”精神,深化文明新风,树立“生命教育”概念,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落实服务社会理念,3月5日,消防救援学院前往“福镇”景区开展“3.5学雷锋”活动——对景区消防系统进行“健康大体检”。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由于参与人数众多,此次活动分成多个小组对景区内重点区域就消防设施是否配套、安全制度是否健全、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人等内容进行了排查,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1c5c770cbef0509eef9ad2fc10883b2e.jpg

3.png

4.png

此次活动,有效贯彻了“预防为主,安全第一”以及“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的指导思想,及时解决安全隐患,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增强了景区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文:阮  林

编辑:阮  林

审核:欧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