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关怀学生

作者:消防救援学院 来源:消防救援学院 时间:2023-02-14 10:26 点击:284次

新学期,新气象。黄昌忠院长,欧洋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主席汪进才等一行人,于2月13日晚上7:00,走访学生宿舍,为学生们送上亲切的关心和深切的关怀。

1c548403c0317019f82c4724c14fa6d1.jpg

每到一间宿舍,我们都亲切的询问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坐车累了吧”“穿这么点儿,会不会冷”“生活还习惯不,小伙子”,“寝室热水怎么样”等,同时要求学生们在宿舍里要注意安全不要违规使用电器,室友之间要相互团结,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感到十分欣喜,立马起身相迎。听到老师们的慈爱的话语,大家内心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争做优秀大学生。

2.png

最后,黄院长和欧书记表示,学生工作无小事,叮嘱我们要多到学生宿舍走动,听学生所言,想学生所虑,解学生所难,切实为学生办好每一件事情。

d7752edb5bf0b22f3d822e57fd0ab4b0.jpg

 图文:汪进才

编辑:阮  林

审核:欧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