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消防救援学院 来源:消防救援学院 时间:2022-10-13 13:35 点击:469次

2022年10月13日,我院在阶梯教室三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院长黄昌忠、院长助理罗静东、学工科长姜淮、建筑消防教研室主任苟龙得出席会议,2022级辅导员、行政部门教师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姜淮主持。

1.png

会议伊始,学院院长黄昌忠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围绕“专业介绍、就业分析、为什么上大学”三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并赠与新生“转变、珍惜、牢记”三个关键词,希望同学们学会独立思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png

紧接着,为了使同学们对于自己所学的专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黄昌忠院长对学院各专业方向及就业进行了具体的说明与阐述。

9b2efce0500806a2f5ecf537fca96223.jpg

最后,学院黄昌忠院长通过对“思想政治教育”这六个字的解释分析,提出了对同学们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会思想、讲政治,并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

3.png

此次活动的成功召开使新生了解了消防救援学院的师资队伍及其学院各专业的发展。有利于新生快速的融入大学生活,增强师生交流,明确学习方向。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新生见面会和新生入学教育对学院、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生活有了更深入全面了解,期待能以崭新面貌实现转变,尽快融入南科院大家庭,积极健康生活,努力学习,实现个人人生目标。

撰稿:彭  禄

                                       编辑:彭 

                                       审核:黄昌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