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呼唤,沟通的开始 ----消防救援学院联谊晚会圆满成功

作者:应急管理学院 来源:应急管理学院 时间:2022-04-26 18:00 点击:757次

友情的呼唤,沟通的开始

----消防救援学院联谊晚会圆满成功

为了丰富大学集体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4月25日18点,在操场上,2021级消防救援专业,救援技术专业、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和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2021级护理专业举行了隆重的联谊活动。

c892db00739be47cc652a7f187476ab5.jpg

欢快的开场舞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同学们纷纷展示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舞动的青春释放着满腔激情,同学们朝气蓬勃,自信满满,尽情享受青春的喜悦。

86c08eb7433f98b44cf797f5fd00866a.jpg

踏着欢乐的节拍,我们走进夏天,走进蓬勃的希望,一路欢歌笑语,每一次相聚都是那么短,每一次怀想都是那么香甜,让我们在快乐的海洋里翱翔!

此次联谊活动的成功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更好的平台。纯真的同学情谊,激昂的校园生活将永留同学们的心中。

                                撰稿:唐  枭

编辑:彭  禄

审稿:杜全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