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大才,就有多大台——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秋季双选会

作者:应急管理学院办公室 来源:应急管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1-10-23 18:00 点击:905次

    为了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的交流平台,更好的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1届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秋季双选会于10月23日上午在我院体育场隆重举行。

                                             

1.png

图一 双选会开幕式

此次双选会我院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南充市、县两级人力资源、就业、教育等相关单位前来参加。开幕前,学院胡碧玉教授讲话、南充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邓礼到会致辞,学院顾问王嵩建同志宣布开幕,副院长王小丁教授主持。

b61012b05489aadbe7eab86993981c4d.jpg

图二 双选会现场情况

此次参会的企业共有120多家,主要是大型国企、知名民企及其他类型中小企业,在国内和社会有广泛的认可度,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有序。此次双选会共有六百多名毕业生参加,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

3.png

图三 同学们手持简历自信满满

3ff3938701d1f1fb9e76b7b07a445437.jpg

图四 同学们积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企业

应急管理学院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为2021届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同学们,他们除了可以参加线下双选会,选择本专业的对口工作,也可以自由选择有兴趣的企业进行面试,同时学院还为他们准备了校企合作单位深圳科比特公司等单位的线上面试,让毕业生有充分的就业机会。

9b24eb55ada40107abbd717a4103599c.jpg

图五 应急管理学院罗凌院长和同学们一起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eaa79dc0af3daa672bcd71d4978b9b8d.jpg

图六 深圳科比特公司对同学们进行线上宣讲

8dd51f661f782aacd3aa3f9e8cb6f55a.jpg

图七 科比特公司与同学们进行线上面试

c89e6f807feb7b34ea46d2c346622a13.jpg

图八 宣讲后同学们逐个进行线上面试

与会企业对我院学生的业务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还寄语南科院学子,希望同学们有梦想、有激情,不怕苦、不怕难,长远规划、认真实践,为成功的明天奠定坚实的基础。

萧瑟的秋风与毕业生们热烈的氛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秋风吹不掉他们就业的积极性。就业是每一个毕业生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同时也是企业招纳贤才的机会。本次双选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储备了人才。

南科院学子已经准备好了,职属于你,未来可期!

 

撰稿:罗静东

摄影:罗静东

王小航

审核:黄昌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