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消防救援学院 来源:消防救援学院 时间:2024-03-18 11:28 点击:490次

为深入贯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消防救援学院党支部特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及职业教育相关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分组讨论会上关于加强职业教育的要求;以及学习领会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相关部署要求。通过学习,不仅触及了思想的碰撞,更为消防救援人员带来了智慧的启迪。

欧书记强调消防救援学院作为培养消防救援专业人才的重要基地,必须时刻与国家和人民的需求保持高度一致。两会精神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职业教育相关讲话为我们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在深入学习中不断思考,如何在实践中将这些精神转化为救援能力的提升和救援效率的提高。

ac1f8e03f7cbc11ab705b85ce1eb197f.jpg

f243164cb641948ab5e1bdb692bbe4a0.jpg

未来,消防救援学院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两会精神,紧密围绕关于职业教育的核心内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发展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消防救援重点专业群”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图片:王 

文字:王  峰

审核:欧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