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消防救援学院组织开展教学资料期中检查整改通报会

作者:消防救援学院 来源:消防救援学院 时间:2023-11-24 18:50 点击:490次

为了全面深入了解各专业中期教学工作情况,发现教学过程存在的问题,务实改进教学质量,增强学生获得感、满意度,消防救援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在理实一体办公楼A206开展了教学资料中期检查情况整改通报会。会议由院长黄昌忠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4d2d1f8c35684fbbe4ee4cddfb197b2e.jpg

副院长罗静东对优秀案例进行了表扬,对检查出的问题予以高度重视,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bd68003b964d5234329b2ee7c7e3a20f.jpg

教学中期检查是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手段,也是常规性教学管理工作之一。此次会议对于分享先进经验、落实整改措施、强化师生互信、助力教学发展、服务学生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过整改交流活动,确保解决问题更有聚焦性、问题更有针对性、会议更有实效性。

  

  文字:李腊

图片:程鹏

审核: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