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精神 铸消防救援铁军” ——消防救援学院开展主题党团活动

作者:消防救援学院 来源:消防救援学院 时间:2023-03-26 19:15 点击:405次

图片6.png

图片7.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学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对消防救援的职业认识,2023年3月26日下午,消防救援学院党支部组织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班级干部等前往南充市消防救援支队兴汉路特勤站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铸消防救援铁军”主题党团活动。

来到站内,周副站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讲解,并为我们带来了专业的技能展示。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1.png

最后周副站长为我们普及了消防救援队的招收标准,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消防救援事业,把青春奋斗融入消防救援事业,为国家和人民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10.png

注:南充市消防救援支队兴汉路特勤站作为连续10年荣获总队先进基层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形成了“特尔不群,业广惟勤”的果城特勤精神。目前队伍人员38人,青年队员35人,中共党员22人,共青团员16人,建队以来先后荣获共青团南充市委“学雷锋标兵班”,共青团南充市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及“南充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青年突击队”,南充市工会“劳动竞赛示范单位”和省级“青年文明号”等称号。

 

图片:汪劲才

文稿:汪劲才

审核:欧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