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学院组织开展集体备课

作者:消防救援学院 来源:消防救援学院 时间:2022-09-13 10:05 点击:566次

2022年9月12日下午,消防救援学院开展了新教师备课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消防救援学院建筑消防教研室主任苟龙得老师主持,共计18名老师参与到本次培训。

bf4af04b4558f2229c44259d8190b0ed.jpg

8accc62e07fd6858d1710aa0b2e05f93.jpg

苟老师分别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设计、教案撰写三个方面分层次阐述了新教师如何备好第一次课,上好第一节课的方法与技巧,参培老师们也纷纷对如何备好上好第一节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对如何备课以及教师的职业特性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更加清晰自身教学使命,明确了自身专业素养提升的目标。

撰稿:彭  禄

                                       编辑:彭 

                                       审核:黄昌忠